大學園市長 「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2020年3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州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大學園市長Joseph Roudez觀看神韻後,對神韻演員的技術技巧,動態天幕,和現場樂隊美妙的伴奏讚歎不已,並多次強調,「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市長 Joseph Roudez: 「神韻完美!完美!神在舞台上跳舞,演出色彩,一切都完美!」

市長 Joseph Roudez:「女演員舞姿輕盈到不真實,精美絕倫!她們的舞步絕妙,整齊劃一!這讓我印象深刻。神韻演員富有能量、舞蹈整齊完美,真的是這樣。演員服飾的色彩明亮鮮豔,太棒了。」

市長 Joseph Roudez:「我喜歡現場樂團。伴樂很有節奏,和舞蹈完美結合。」

Joseph Roudez是伊利諾州大學園市長,他從神韻中學到了中國傳統文化及普世價值。

市長 Joseph Roudez:「我欣賞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

市長 Joseph Roudez:「中國是神傳文化。我們的傳統可追溯到中華文化的起源。神韻讓我了解了傳統文化,傳統是很好的,是需要被保存的。」

市長 Joseph Roudez:「我注意到了節目中的創世主。創世主節目結合東西方元素,這主題很好。」

市長 Joseph Roudez:「神韻應該一直全球巡迴演出。我知道神韻來自紐約且是紐約最好的演出。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看神韻。很高興神韻能在三月五號到八號來大學園。明天還有一場演出,每次在州長州立大學的神韻票都售光。」

市長 Joseph Roudez:「如果你有機會看神韻,或去了神韻正在演出的城市,一定要去看神韻,這是必須看的演出。如果你在紐約,神韻來自紐約,你一定要看神韻,這是必看的。」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伊利諾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