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動神性 佛州觀眾大開眼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2月22日,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佛州東北部杰克逊维尔市思拉舍-霍恩中心(Thrasher-Horne Center)的演出爆滿,吸引了各界人士前來觀賞,盛讚神韻精神內涵豐厚,傳承文化,超出預期。

獸醫師 Amber Rea :「太棒了,我真的很喜歡神韻。遠遠超過我們的期待,很有意思。呈現出的文化很精彩。華美的服裝,視覺效果,豐富的色彩,動態天幕,舞蹈演員進出與天幕,都是我們未曾預料的,超出我們的期待。」

獸醫師 Amber Rea :「不同的樂器,各種樂器,不同文化中的樂器的組合,也不在預料中,趣味十足。」

神韻演出中的神性內涵令現場觀眾很受啟發。

物流公司主管 Tanya blakemore:「感受到舞台上的神性,神性部分很有氣勢。令人覺得完整。台上舞蹈演員們的神性好像在躍升,舞姿充滿神性,太精彩了。」

獸醫中心老闆 Daniel Rea:「貫穿神韻演出的神性內涵令我驚喜,我很好奇,想了解更多中華文化中神性的部分。」

物流公司主管 Tanya blakemore:「所有一切都打動我,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我之前不了解,在新聞裡聽到,可是在演出中觀賞並體驗,感受更真實。演出令人大開眼界,世界不只侷限在眼前,世界上發生的事情會影響每一個人,如果每個人都更好的理解發生了什麼,那世界將有所不同。」

觀眾們讚嘆神韻演出呈現的傳統文化令人耳目一新。

獸醫中心老闆 Daniel Rea:「了解真實的中華文化和中國人,以及他們想要與全世界分享的,很有意思。」

物流公司主管 Tanya blakemore:「復興傳統文化很重要,你不會想要文化遺失,而是文化傳承,下一代可以繼承,人不能忘記過去發生的事,文化復興很重要。」

獸醫師 Amber Rea :「演出呈現的中華文化令人耳目一新,與眾不同,令人享受,並秉承開放的心態接受新的觀點,不僅超出期待,同時也使人愉悅。」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樺、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