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歎完美 神韻內涵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2020年3月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南郊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進行第二場演出。主流觀眾盛讚,神韻完美無暇,精神內涵感人至深。

資深金融理財顧問 Maggie Reister:「演出無懈可擊!從頭至尾都是絕佳的體驗,演出所有元素配合天衣無縫,我特別留意到音樂舞蹈和天幕的結合,尤其是動態天幕特效,演員從舞台進入到天幕中,在空中遨遊等,真是令人稱奇。」

公司主管 Tom Obrien:「演出非常精美,現場音樂悅耳動聽,舞蹈引人入勝,傳遞的信息發人深省,我百分百支持神韻以恢復傳統為使命。 」

神韻以藝術形式復興神傳文化,再現璀璨的五千文明,觸動觀眾內心。

資深金融理財顧問 Maggie Reister:「女高音擁有強有力的嗓音,富有感染力,我喜歡歌曲蘊含的精神內涵,天幕上中英文字幕展示了神性之美。」

公司主管 Tom Obrien:「演出的精神內涵深深觸動我的靈魂,我非常認同。身為宗教信仰人士,信仰受迫害的一幕令我感同身受,令我震撼。」

觀眾也表示,會與更多人分享神韻的美好。

資深金融理財顧問 Maggie Reister:「這是你從未體驗過的。」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伊利諾伊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