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啟迪人心 可惜未能進東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3月7日下午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一票難求。精彩的演出讓觀眾們讚歎不已,他們也惋惜在大陸的中國人,至今還無法見識到神韻晚會的輝煌壯麗。

退休牧師暨雜誌編輯 Wesley Tracy:「神韻演員們舞蹈技藝的高超是我們無法所想像的到的。神韻帶你超脫人世的一些普遍問題,幫助你從更高遠的角度看問題。神韻極具藝術之美,展現的意象非常棒,尤其還呈現了中共視所有信仰為迷信並加以反對。」

醫療機構業主 Charlyne Evertson:「我到劇院就覺得棒極了!神韻絕對不容錯過。故事很精彩, 我很喜歡,我喜歡神韻藝術家所做的一切,交響樂團棒極了。 還有那個演奏二胡的音樂家, 完全打動了我的心。那位男中音和神韻音樂家們是如此才華橫溢。我打心底希望中國能敞開心胸欣賞他們能擁有的,我們美國人很喜歡神韻。」

神韻的一切都令觀眾們讚歎驚喜,也由衷感謝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

醫療機構業主 Charlyne Evertson:「神韻一定要繼續演,神韻啟迪、提升了這麼多人。」

退休消防隊長 Michael Evertson:「我從心底表達萬分謝意,感謝他們的付出與秉持的信念,讓他們能有如此演出,那是多大的努力付出呀。舞蹈編排和所有的齊心合力都為了同一目標,讓演出精妙絕倫,舞蹈編排還有男女演員們都超凡脫俗,人們應想像不到要付出多少才能達如此境界。」

觀賞神韻令人身心舒暢,這美妙感受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退休消防隊長 Michael Evertson:「觀賞神韻是非常棒的體驗,故事和演出都優美,神韻音樂和交響樂團棒得不知該如何形容,交響樂團的樂音動人美妙。神韻讓人內心歡快,真是美妙。神韻舞蹈演員真是棒極了,總之來看演出真是太值了,若有機會我會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