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再滿場 觀眾深感精神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3月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為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的觀眾,展現了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和五千年歷史的輝煌,而神韻的精彩演出也使觀眾身心獲得昇華。

酒店業主 Simon Rizk:「神韻美妙絕倫,充滿驚奇,我很喜愛演出中展現的中華文化歷史。演出十分華麗,我非常喜歡有舞蹈演員的節目,他們的服裝和舞蹈編排,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觀眾敬佩神韻致力於用藝術挽救遺失的中華傳統文化,並希望神韻藝術家們能繼續帶來美好的演出。

健保公司業主 Jane Kassel:「感謝神韻演員如此努力,無論是體力上還是精神上,他們付出了難以想像的心血,才能展現這般結合毅力與靈巧,流暢且優雅的演出。神韻擁有非常正向的影響力,是感恩和愛的共鳴,這是普世價值。對於當前的社會狀態,我覺得神韻能夠帶來如此正面的影響是非常棒的,讓整個劇院充滿能量,傳遞出非常美好的事物。」

神韻所展現的神傳文化內涵,深深觸動了觀眾的心靈。

酒店業主 Simon Rizk:「節目中創世主的展現非常棒,我很佩服,也展現了神韻堅守的傳統和信念,我認為這是個很棒的故事核心。」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