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盛宴 外交官讚神韻弘揚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3月4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精彩演出,讓許多觀眾為之折服。波蘭共和國駐澳大利亞悉尼總領事莫妮卡·康奇克博士(Dr Monika Konczyk),稱讚神韻是一場文化盛宴,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波蘭駐悉尼總領事 Monika Konczyk:「舞蹈和音樂訴說著一個個動人的傳說,甚至是更為久遠的故事。神韻帶領我們追尋歷史的腳步,了解中國的歷史與中國民眾,不僅僅是帝王將相,還有普通百姓。感受他們的豐富情感,神韻音樂和舞蹈演員的表情,讓人融入其中,真是美妙極了!」

Konczyk(康奇克)博士非常慶幸今天能來觀看神韻,她推薦所有人都來體驗這場精彩的文化之旅,並從中有所收穫。

波蘭駐悉尼總領事 Monika Konczyk:「每個人都能從歷史和不同文化中,汲取經驗,學到知識。經驗分享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能拉近和加強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這要感謝音樂、藝術、學習交流所起的作用,因為音樂、藝術、文化開拓了我們的視野,我們可以去其他國家旅行,聆聽音樂或者去觀看神韻這樣的演出。神韻真是精彩極了,我建議每個人一定要前來觀看神韻。」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