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承經典 市議員讚「真了不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慕名前來觀賞。觀眾們紛紛表示,神韻的藝術水準和精神內涵讓人印象深刻。

Parramatta市議員Andrew Wilson:「我看過神韻很多次,每次都感到新鮮,演員活力十足,每年都是經典傑作。」

Parramatta市議員、前市長Andrew Wilson連續七年觀看神韻。他讚歎神韻是經典傑作,把中國古典舞這一古老藝術發揚光大。

Parramatta市議員Andrew Wilson:「神韻真了不起,承傳了古老的藝術,舞蹈如此充滿活力,美麗動人。女演員在台上真是美若天仙,男演員跑跳翻騰令人歎為觀止。」

律師行合夥人 Matthew Bransgrove:「絢麗多彩,來自不同地區的各種舞蹈,演出的內容真是非常豐富。」

越南社區領袖阮先生表示,他最喜歡神韻演出中描述修煉人反迫害的故事,讓人思考自由的珍貴。

越南社區新州分會會長Paul Nguyen:「我覺得演出中最重要的部分,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節目讓人思考自由和民主。神韻展現了中共黨文化之外的內容,展現了法輪大法,以及中共的迫害,在這裡我們享有言論自由,但是在中國大陸沒有。」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