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預言武漢肺炎:沒病死將會餓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由於中共隱瞞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演變成一場全球災。近日,著名的以色列神秘主義者拉比.約瑟夫.平托(Rabbi Yosef Pinto)表示,在《聖經》的預言中表明,武漢肺炎是幾百年來最大的災難,比大屠殺還大,沒有死於這種疾病的人將死於飢餓。

拉比早在今年1月份就向外界預警,即將發生全球性大災難。近日,他又表示,「希伯來語《聖經》(Hebrew Bible)中的《以西結書》(Book of Ezekiel)預言了致命的呼吸道疾病的到來」,指的就是武漢肺炎,這場大瘟疫將使世界陷入數百年來最艱難的時期。

拉比指,《以西結書》中有一段話:上帝保證「將怒氣傾倒在罪上」。據《以色列最新新聞》(Breaking Israel News)報導,在現代希伯來語中,「罪」是中國的名字。

案文寫著:「我要向埃及的據點——罪,傾瀉憤怒,消滅第一號的財富。我將向埃及放火,罪必在痛苦中掙扎,孟菲斯(Noph)(古埃及的城市)將被撕裂,孟菲斯將在光天化日之下面對魔鬼。」

拉比警告說,這場武漢肺炎疫情可能比大屠殺還要大,他敦促人們祈禱並悔改。「我們必須做好準備。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正在演變成全球性的災難,其後果將幾乎遍及世界的每個角落。」

「這將很快為所有人所清楚,我不是要嚇唬任何人,我只是說出真話。自爆發以來,數以萬計的人在中國死亡,數百萬人被隔離長達數週之久。那些沒有死於這種疾病的人將死於飢餓。很快,糧食供應將用光,安全部隊也將意識到他們也處於被隔離狀態,他們將設法自救。」拉比稱。

他還說,《聖經》進一步預言,在中國與武漢肺炎交戰的同時,還將受到從非洲蔓延的蝗災的打擊,現在已經應驗。

聯合國糧食農業組織(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FAO)日前已發布了糧食危機警告,並證實,肆虐東非與紅海地區的蝗蟲已飛向亞洲。目前印度、巴基斯坦均遭到大批蝗蟲侵襲,造成當地農作物損失。

FAO警告,全球對此必須高度戒備,避免出現因蟲害而導致的糧食危機。

中共林草局3月2日已發出緊急通知,要求各地做好沙漠蝗災及其它草原蝗災的防控工作。

通知說,2月11日,FAO向全球發布沙漠蝗災害預警。沙漠蝗蟲目前已從東非蔓延至印度和巴基斯坦,中國面臨著沙漠蝗蟲侵入的風險。各級林業和草原主管部門決不能掉以輕心,要加強監測監控蝗災動態。

中共還派出多名專家前往巴基斯坦蝗災災區視察,赫然發現情況比想像中還嚴重。這個沙漠蝗蟲比中國境內常見的東亞飛蝗個頭更大,攻擊性更強,而且還咬人,專家團隊甚至在視察的過程中都被蝗蟲咬。

通知引述FAO的判斷說,此次蝗災因初期控制不力,可能會延續到2020年6月,屆時蝗群規模可能增長至當前的500倍。

沙漠蝗蟲被認為是全球最具毀滅力的遷徙性害蟲,每天可移動150公里。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的最新資料,每隻沙漠蝗蟲每天進食的食物重量與自身體重相當,大約兩克。佔地一平方公里的蝗蟲群一天可吃掉3.5萬人的口糧。

2月15日,已有多位大陸網民發布視頻,稱「蝗蟲先頭部隊疑似抵達新疆邊界」,「蝗軍先頭部隊已抵達」,漫天的蝗蟲十分瘮人。

針對武漢肺炎和蝗災,拉比在給他的追隨者的錄音留言中說:「每個人都知道我說的很謹慎。世界將遭受一場震撼,這將是歷史上最糟糕的一場。我們正在談論與大屠殺同等程度甚至還大的災難。」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