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中避免「大災難」和「大瘟疫」的秘訣(組圖)

子丑之年江邊起——預言中的「大瘟疫」和避疫之道 作者: 壬靜思

二、預言中避免災難和瘟疫的伏筆

諸多中外預言都描述了「大災難」所造成的十不剩一的慘烈後果。然而,與此同時,所有這些相關歷史預言卻又都埋下了一個如何避免災難的重要伏筆:在「大災難」中,將有一位「聖人」出世──所有的信者和善良人最終都將得到「聖人」的拯救,從而進入歷史的嶄新紀元,而在「大災難」中被淘汰的只是那些不信者和惡人。

在探討如何避免災難和瘟疫的具體細節之前,首先說明一下本文作為探討主要依據的兩部預言:佛家《五公經》和道家《太上洞淵神咒經》。

根據現代學者的研究,《五公經》起始於一千多年以前唐末五代時期的《轉天圖經》,經後來幾朝出現了幾個名稱不同但內容相符的版本。其對於天台山五公菩薩預言在末劫時期將發生的一場毀滅性大災難給予了詳細記述,並預言在大災難中救世聖人「明王」將出世,「改換乾坤」,使得天下走入全新美好的太平盛世。

太上洞淵神咒經》收於道家經典《道藏》中。學者認為前十卷為其原始經文,據記述由太上道君於西晉末年授與金壇馬跡山道士王纂,講述了「劫盡」(末劫)時期發生的重大災難,並預言其間將有救世聖人「真君」出世,「更生天地」,使得天下走入美好無比的全新世界。

也就是說,《五公經》和《太上洞淵神咒經》這兩部預言分別是佛、道為世人傳述下來的,而且是專門描述末劫時期重大災難的預言。因為是神傳預言,這些神所看到的則不僅僅局限於人類時空中的表象,而是超越表象看到了其在另外時空中的實質。

比如,《五公經》中描述的鬼王和病鬼、《太上洞淵神咒經》中的魔王和疫鬼,都是來淘汰人類時空中的不信者和惡人,或者受神指使來保護信者和善良之人的另外時空中的生命。預言的各種描述表明:大災難在人類時空中的表現只是表面現象,而那些另外時空中生命的作為才是決定這些表象的背後實質。

在眾多的中外歷史預言中,對於在末劫時期的災難中,不信者和惡人被淘汰而信者和善良人受神護佑予以最多描述的是道家《太上洞淵神咒經》。

《太上洞淵神咒經》描述道:

「時有一道士,建三洞之法,天人悉來護之。」即末劫時有一位得道之人(指聖人),創立了「三洞」之法,天神都來護法。

「(世人)不知此人天上生來,見世間濁惡,自求仙道,度一切人。人不識真,反更笑之。奈何,奈何。如此人等,後有重罪,罪入赤連地獄水火之中,三千億劫,無有出期。」即世人不知此人(聖人)是來自天上,見世間污濁險惡,自修得道,能夠救度所有世人。世人卻不知聖人真相,反而嘲笑他。這等人將獲重罪,遭受萬劫不復之災。

(1)不信者和惡人在災難中被淘汰

「世間人惡,不信至言,今有三洞經出,不知受之。疫鬼刀兵,殺害眾生,眾生死盡」等,即世人多有惡念,不信聖人之言,如果有聖人傳出度人之法(「三洞經」),也不知道接受。這樣的人們將被「疫鬼刀兵」淘汰殆盡。

「今始有三洞大法,流行天下」,「惡人不信大法,故令死耳」,「世人不信大法,是以多有罪人,罪人入地獄」等。預言稱聖人之法為「大法」。

(2)信者和善良人受神護佑而不受災難侵害

「今有奉三洞之人,魔王三千人護之也」「男女有受三洞之人,鬼王敬奉,不敢犯之」「鬼王各各護助此三洞之人,不令疾病也」等,即如果有尊重、接受或信仰聖人之法的人們,眾多神鬼都將予以護佑,從而不受災難、疫病的侵害。

「有作道士三洞法師者,大魔王護之。若令道士危厄疾病者,鬼王等負罪,頭破作八十分矣」,即在保護聖人信徒(「道士」或「三洞法師」)的同時,任何使得聖人信徒遭受災害或者使其染疫病的鬼神都將受到萬分嚴厲的懲罰。

一個生命的命運完全決定於自己內心的選擇,特別是其對於聖人之法的態度。(pixabay)

(3)染疫的病人如果得到聖人信徒的挽救,則可以痊癒

「道士有救人之處,天人力士護助之,令病人自瘥。瘥者,天人魔王等上遷;不瘥者,汝等死矣」等,即有聖人信徒挽救人的地方,天神來護佑幫助信徒,使得被信徒挽救的染上了瘟疫的病人自動痊癒(「自瘥」)。能夠使得那些病人痊癒的神鬼會得到提升;而不能使得那些病人痊癒的,將會遭受嚴厲懲罰。

「病人有得三洞法師行道之者,此鬼等自然天人收去之。若復不去,三天力士必斬之耳」等,即染上了瘟疫的病人如果得到了聖人信徒行道挽救,那麼(使病人染疫的)疫鬼自然會被天神收回離去。還不離去的疫鬼,必遭天神斬殺。

「道士化愚人,令受三洞,可得脫免九厄之中耳」等,即聖人信徒使得不信之人轉變人心,如果他們接受聖人之言,便可以免除各種災難的侵害。預言這裡道出了聖人信徒「行道救人」的方法是「化」,即轉變人心。

根據預言的以上描述,在這場凶猛奪命、持續多年的「大瘟疫」面前,有的人恐怕躲不了,而有的人卻是染不上。一個生命在其中的命運,似乎完全決定於自己內心做出的選擇,特別是其對於聖人之法(「大法」)的態度。

佛家《五公經》也有類似的描述:「不論貧與富,敬者自安康,若有不信者,難見太平年」「惡人不敬信,難免天誅戮」「惡者不信當除滅,善人得見聖明君」「十分人民死九分,只留一分賢良行善人,惡者想脫萬不行」等等。

儘管《五公經》和《太上洞淵神咒經》也強調對其本身經文的敬信,然而如《太上洞淵神咒經》所述:「道士之法,以三洞為先」,即聖人之法才是根本。因此,相比其它預言,《五公經》的諸多版本花了最大量篇幅來描述救世聖人「明王」的姓和名,而《太上洞淵神咒經》則花了最大量篇幅來描述聖人之法能夠救人避災的作用。如果真心敬信其經,也就沒有可能不真心敬信聖人和聖人之法。

其它一些相關的著名預言也有類似的描述。比如:

劉伯溫《金陵塔碑文》描述到:在大災難中,「人逢猛虎難迴避」,即所有受到「猛虎」(指一屬「虎」之人及其所代表的利益集團)迷惑而接受相信「猛虎」的人們,都將在這場大災難中在劫難逃;同時,在大災難中「能逢木兔方為壽」,即能夠接受相信「木兔」聖人的人們才能夠平安度過這場大劫難。

其實,《金陵塔碑文》隱指大災難發生的直接導火索是江澤民(屬虎)親自操縱中共發動的大規模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運動,尤其是江動用了鋪天蓋地的謊言宣傳,使得受到欺騙的世人在大災難中斷送性命。(詳細解析請見《劉伯溫「金陵塔碑文」之解析》一文。)

這裡再看《五公經》的「子丑之年江邊起」,似乎和《金陵塔碑文》異曲同工:該句描述的不僅是「大瘟疫」的起始時間和地點,而且還道出了導致這場毀滅性災難的責任者的姓氏:由「江」引起。

《聖經·啟示錄》是西方的神傳預言,描述了歷史「末期」大災難的情形。在其描述中,在大災難中被淘汰的不信者和惡人指那些「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撒旦代表)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而從中得到拯救的是那些相信「神之道」和不帶「獸(撒旦代表)印記」的善良人們。

在《聖經·啟示錄》中,「羔羊」(又稱「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是「大災難」中的救世主:他「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羔羊」在歷史的「末期」於人世間所傳之法被稱為「神之道」,他的信徒遭受了撒旦及其人間代表的殘酷迫害和殺戮。「神之道」的英文是「the word of God」,直譯為「主神的法(話)」。

關於人類歷史預言中對於大災難中「救世聖人」的眾多描述及其詳細解析,請見《歷史預言中的「救世聖人」解密》一文。

歷史預言中這一如何避免災難和瘟疫的重要伏筆則預示了可能發生的歷史變數。

(未完待續)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