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首演 藝術家:演出充滿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再來關注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的盛況。3月4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進行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精英人士前來觀賞。有知名藝術家表示,神韻的演出充滿能量,讓人看了還想再看。

藝術家 Katrina Read:「服飾精美,活力十足,色彩動人;舞蹈演員長袖飄逸,散發能量。真的很精彩,很精彩。」

藝術家Katrina Read是一位國際知名的畫家和設計師,擁有自己創立的時尚生活品牌。她讚歎神韻演出都充滿了生命能量,一次看不夠,要給家人再來觀賞神韻。

藝術家 Katrina Read:「舞台上演員們一致的動作、充滿生命力的能量真是驚人。我覺得多看幾遍神韻對每個人都有好處。你每看一次都會有更多的收穫,我肯定會陪家人再來觀賞。」

中國古典舞和現場演奏在神韻演出中交相輝映,讓表演藝術學校校長玛可辛·科勒(Maxine Kohler)深深讚歎。

表演藝術學校校長 Maxine Kohler:「舞蹈演員從眼神到手指尖,全身都在表演,動作精準。傳統的東西方樂器合璧為演出增添光彩。現場伴奏這個完美的組合對演出極為關鍵,比錄製音樂好太多。」

波蘭駐悉尼總領事莫妮卡·康奇克博士(Dr Monika Konczyk)推薦所有人都來欣賞神韻。

波蘭駐悉尼總領事 Dr Monika Konczyk:「舞劇《神笛》很有趣,逗笑了所有人。我認為每個人都要至少看一次神韻,你將從中學習到一些歷史、了解中國,更能享受美妙歌舞帶來的歡樂時光。」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