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湖北母子一起墜樓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武漢疫情爆發3個多月來,一幕幕慘劇頻繁在各地上演。尤其疫區武漢,連日來自殺跳樓慘劇頻發。繼3日一對孤寡老人攜手跳樓後,4日再傳出一對母子跳樓身亡。

3月4日晚,多名網友在推特發視頻說,又跳樓死了倆,一對母子,湖北話!旁邊一名婦女大聲地哭泣,哭聲在小區裡迴蕩,猶似地獄!

當天另一段視頻顯示,在武漢漢陽陶家嶺萬科小區也發生一起跳樓慘劇。

當晚,還有一段視頻稱,湖北兩位老人跳樓自殺,視頻中可見,血流滿地,一男一女兩位老人躺在血泊裡,看上去極血腥極恐怖。

網友紛紛留言:

「地獄也不過如此!」
「太慘了,這得有多絕望啊?」
「悲慘之極!痛心之極!這是我們的世界嗎?」

「共產黨最喜歡,最好全家死不給麻煩政府,物業和存款上繳!」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世界超大監獄裡不難預測的悲劇吧。絕望到這種程度了,不是抗疫情已經全面勝利了嗎?宣傳工作做到極致,事實上呢?」

由於中共隱瞞消息,導致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大量民眾染疫及死亡,許多人家破人亡,不斷有人跳樓、上吊自殺,甚至有人在通過封鎖區時被打,人道災難層出不窮。

3月3日,網上傳出在武漢漢陽,因為當局封戶沒有食物,一對孤寡老人攜手跳樓的視頻。

3月1日,有武漢網友留言說,「我們小區又有一個老爹爹跳樓了……都已經有兩個老人跳樓了!」

2月28日,有網友表示,「睡著呢,聽到一聲巨響,立刻驚醒了。看了太多武漢老人跳樓的微博,聽到這種短促的巨響總覺得是有人在死。​​​​」

(網絡截圖)

2月25日,有大陸網友透露,武漢塔子湖錦繡家園一名新冠肺炎重症病人出院後,回家發現一家人已經全部去世,遂在樓頂上吊自殺。

2月10日,一名需要洗腎的70歲老人疑感染武漢肺炎後,被多家醫院拒之門外,從9樓家中露台跳下,當場身亡。

而上述收集的慘案只是真實案例的冰山一角,網絡上仍有大量相關圖片和視頻。

困在武漢的作家方方,自1月25日起,天天撰寫武漢「封城日記」。

她在2月9日寫道,這幾天,死亡者似乎離自己越來越近。鄰居的表妹死了。熟人的弟弟死了。朋友爹媽和老婆都死了,然後他自己也死了。人們哭都哭不過來。

方方說,這次的災難,不止是死亡,更多是絕望,是呼救無用,求醫無門,尋藥無著的絕望。病人太多,床位太少,醫院也猝不及防。剩下的,除了等死,又能如何?「人不傳人,可控可防」這八個字,變成了一城血淚,無限辛酸。

2月16日,方方寫道:武漢人的痛,不是喊喊口號就能緩解的。

武漢的災難是什麼?方方說,災難是醫院的死亡證明單以前幾個月用一本,現在幾天就用完一本;災難是火葬場的運屍車,以前一車只運一具屍體,且有棺材,現在是將屍體放進運屍袋,一車摞上幾個,一併拖走;災難是你家不是一個人死,而是一家人在幾天或半個月內,全部死光。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