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弟弟在武漢被活活打死 官稱「染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武漢肺炎去年12月初爆發後,由於中共從地方到中央一直隱瞞疫情,使得瘟疫迅猛蔓延至全球。中共所謂的「防疫措施」也被指以「維穩」為主,而非「真防疫」,多位敢於傳播疫情真相的醫生、公民記者及普通民眾被抓、被拘,甚至下落不明。近日,有海外民運人士更爆料,自己在武漢的弟弟因晚間出門喝酒,被管制人員活活打死。

日前網上傳出旅居荷蘭的中國民主黨創黨成員陳忠和錄製的一段視頻。他在視頻中說,自己在武漢的弟弟陳和建,近日因和朋友出去喝酒,被管制人員活活打死,而當局為掩蓋其暴力維穩,將其死因歸為「疑似肺炎」。

陳忠和說,「我的弟弟,我家的老四,22號夜晚12點鐘,他(因武漢封城太久)憋不住了出去,可能找朋友喝了酒,(凌晨)2點鐘回來被他們拖出去,四、五個人進行毆打,第二天就死了。到醫院檢查發現顱內大量出血,而且還說他感染了什麼,說肺上有陰影,說他疑是武漢肺炎病人。他的死亡證就是『疑似肺炎』,開了死亡證明。」

他還譴責中共在國難當頭之際,仍不鬆懈打擊老百姓。他說:「所以說,中國人民和武漢市民承受了雙重打擊,一個是瘟疫的打擊,一個是警察的打擊、共匪的打擊。」

陳忠和來自湖北武漢,是著名的異議人士,因在中國組建中國民主黨,於1999年被判刑7年。2011年來到海外,現任中國民主黨海外部主席。陳忠和也是體育名人,曾三度獲太極拳中國全國冠軍,是「陳氏太極拳」的泰斗。

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 內部文件曝中共重「維穩」輕「救治」

在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在大陸全面爆發之後,很多地方發生了包括公安在內的所謂「執法人員」紅衛兵式的極端暴力防疫,如隨便抓人、打人、牽繩索遊街示眾等各種侮辱人格和尊嚴的做法,引發民憤。

大紀元報導指出,中共在1月25日成立的中央抗疫領導小組,除了組長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以及一名組員是出身統戰部的副總理孫春蘭外,其他組員均是中宣部和公安部出身,整個領導小組未包含衛健委等主管機關,也無任何防疫專家。因此,中共的「抗疫小組」也被外界稱為「維穩小組」。

大紀元2月底獲得的湖北政府內部文件,也證實了外界對中共的判斷,即面對這場因掩蓋真相而迅速蔓延的瘟疫,中共「防疫」工作的首要任務,依然不是防控疫情和救治民眾,而是防控疫情衝擊其政權,以及借防疫之名來加強對中國民眾的控制。【相關文章:【內幕】內部文件顯示防疫重點維穩非救人

台灣戰略模擬學會研究員何澄輝也認為,中共藉武漢肺炎加強維穩,達到社會控制的目的。中共只有管控而沒有配合醫療資源,一切都只是為了維穩政權,而不是真正的防疫。他還強調,中共當前「透過科技嚴加管控(社會)其實是災難。」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