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腕錶大股東:要繼續信仰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2月29日,品牌腕錶的大股東Loek Oprinsen和太太, 專程從幾百公里之外的慕尼黑趕到,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演出。他們驚訝於演出的精美,也從中領會到,人應該繼續信神敬神,遵循傳統,找回自我,不能丟失自己的文化。

高端醫療美容中心老闆 Nancy Oprinsen:「這是先生今天送給我的驚喜,直到4個小時前,我都不知道要看的演出是神韻。我覺得棒極了,太美了。服飾、舞蹈動作,所有的一切美妙至極。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太美了。」

品牌腕錶大股東 Loek Oprinsen:「不只是她很喜歡,我自己也非常驚訝,精采絕倫。音樂、舞蹈深入人心,充滿情感。」

社交媒體經理 Marina Juchheim:「藝術家們跳舞的方式和風格非常優美,一切看起來都那麼協調。就個人而言,色彩給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那種粉色和橙色,總能完美的與背景相融。還有舞蹈演員的移步方式,一切看起來都如此的優雅和高貴。還有音樂,非常動聽,非常打動我。」

以優雅的方式呈現中國古老的文化歷史和當今社會,Oprinsen太太覺得非常美妙,希望人們都能領悟到演出傳遞的訊息,並從中受益。

高端醫療美容中心老闆 Nancy Oprinsen:「演出傳遞的訊息很好,並且展現了文化、古老的歷史和當今的社會。所有這些都通過舞蹈、高難度技巧的動作、服飾,優雅、美妙的表達了出來。我希望人們都能領悟到演出傳遞的訊息,並從中受益。」

Oprinsen夫婦從演出中領會到,人應該繼續信神敬神,遵循傳統,找回自我,不能丟失自己的文化。

高端醫療美容中心老闆 Nancy Oprinsen:「我看到很多內容都與信仰有關。現代觀念有些變異,人們應當遵循傳統,找回自我,不能丟失自己的文化。」

品牌腕錶大股東 Loek Oprinsen:「我們要繼續信神敬神。這是我所收穫到的。」

Oprinsen太太在演出看到,當人們有信仰的時候,就會發生奇蹟。

高端醫療美容中心老闆 Nancy Oprinsen:「我看到有更高的力量在保護著人類。當人們有信仰的時候,就會發生奇蹟。我覺得這些內容充滿神性。」

品牌腕錶大股東 Loek Oprinsen:「愛可以戰勝一切。」

Oprinsen先生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品牌腕錶大股東 Loek Oprinsen:「我要向所有人推薦。她是最好的。一定要來欣賞、感受。」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