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開啟澳洲之旅 悉尼粉絲熱情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結束了新西蘭的巡迴演出後,馬上啟程飛往澳大利亞,於3月2號上午抵達悉尼。許多粉絲一早等候在悉尼國際機場,熱情迎接神韻的到來。

神韻粉絲:「神韻神韻我愛你!神韻神韻我愛你!」

在悉尼國際機場的到達大廳,熱情的粉絲們向剛剛抵達的神韻藝術家們送上鮮花,歡迎神韻的到來。

出生在澳大利亞的神韻領舞演員潘承學,對這次巡迴演出充滿期待。他表示,神韻展現的是普世價值,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認同和欣賞。

神韻領舞演員潘承學:「我感到很高興也很興奮,能回到自己國家演出全新的節目。神韻演出弘揚的是神傳文化,其中包含了忠誠、謙虛、尊嚴和信仰。這些內涵在澳大利亞也受到普遍認可。」

神韻藝術團樂團打擊樂手 Tiffany Yu:「我們想給觀眾展現的,是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

神韻粉絲Tracy:「我是神韻的粉絲,每年我都追著他們的節目來看。因為他們的節目是獨一無二,所以我好興奮,今天我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就來機場了。」

神韻粉絲 David:「因為我從小都在海外長大,所以很少能接觸到真正的中國文化。所以很開心有神韻這樣的團體,可以展現給我們真正的中國傳統,所以我每年都會來看,很開心他們在這方面對藝術的堅持。」

自3月4日起,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悉尼、墨爾本和堪培拉共演出34場。

新唐人記者凌雲、周東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