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盛讚神韻:這才是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9日下午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的王宮花園劇進行的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曾在中國生活過的公司老闆Mona Voyage看完演出後,盛讚神韻呈現了一個真正美好的中國。

保健公司老闆Mona Voyage:「我覺得太棒了,神韻所展現的才是真正的文化,真正應該弘揚的文化。神韻讓人了解了真正的中國,不僅僅是當今的中國,還有真正具有文化內涵的中國。演出扣人心弦。我在大學時研究過中國,也曾經在那裡生活過,對中國有所了解。 神韻所展現的和現代的中國不同,將之呈現出來非常重要。太美妙了。」

整場演出貫穿著中國神傳文化內涵,觀眾沉浸其中,感悟良深。

有限公司老闆Thomas Stier:「演出包含了很多的小故事。當然,神總是會幫助好人。」

有限公司老闆Birgitta Kürtös:「 通過當下的政治環境所了解的中國,與今天演出所展現的中國完全不同。所以我對演出中的故事感到驚訝,很高興能看到這樣的故事。這是我們不知道的一部分,但她是文化的一部分,歷史的一部分,多彩生活的一部分。」

舞台上展現了不同朝代中華大地上人們的生活方式,Mona Voyage發現,那時人與人之間互相尊敬,相處融洽。

保健公司老闆Mona Voyage:「在古老的中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現在完全不一樣了。所有的文化都已經改變了。在過去,人與人之間互相尊敬、相處融洽。神韻通過舞劇來表現這一點,非常棒。」

神韻的舞蹈節目讓Uwe Stolz看到演員們不是強調自我,而是配合他人,看到整體力量的強大。

大型集團公司高級項目經理Uwe Stolz:「人是中心,但不是個人,而是整體,一個人勢單力薄,而整體力量更強大。我相信,一個整體可以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更多成功。」「現在的人類必須再次遠離正在蔓延的利己主義,那是對每個社會都有傷害的,對每種文化都是,不管是在歐洲還是在亞洲。」

新唐人記者朱娣 Boris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