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公司老闆:神韻獨一無二 製作恰到好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2月29日下午,軟件公司老闆Gordon Seipold和女友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的第二場演出。 他讚歎神韻演出獨一無二、豐富多元,同時也感歎傳統價值觀對当今和未來都有重要意義。

軟件公司老闆 Gordon Seipold:「獨一無二!當我看到廣告短片時,不得不說從第一秒開始就已經沉浸其中。繽紛的色彩、演員們身體的張力、翻騰技巧,都包含在演出中。獨一無二,精采美妙。還有主持人的解說,故事背後所呈現的傳統,動態天幕背景,還有天幕前演員們的表演,配以高難度技巧,絕無僅有!」

連鎖公司店長 Mandy Lehmann :「我被征服了。演出太美了。撲面而來的色彩與感動,真的很棒,我完全被征服了。剛剛看完出來,現在問我,我只能說Wow!」

未來基於身後的歷史沉澱,Seipold 先生認為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觀,對当今社会和未來都有 重要意義。

軟件公司老闆 Gordon Seipold:「神韻在復興傳統的價值觀。沒有傳統的指引,我們就沒有未來。因為未來是基於我們身後的歷史沉澱。所以演出非常美好。」

連鎖公司店長Mandy Lehmann :「每當看到節目中神性的展現時,都感到很震撼,我覺得演出真的非常美,非常啟迪人心。」

Seipold 先生看到,神韻節目豐富多元,製作上卻恰到好處,完美的將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

軟件公司老闆 Gordon Seipold:「讓我很感動。演出製作恰到好處,並沒有給人一種雜亂的感覺,而是完美的將很多元素融合在一起。所以說太棒了 !」

連鎖公司店長Mandy Lehmann:「 正如之前我們不知道雜技是源於中國古典舞元素的。非常有趣,很吸引人。」

欣賞神韻演出是Seipold 先生送給女友的驚喜。

軟件公司老闆 Gordon Seipold:「不虛此行,我自己也驚訝不已。完美至極,我們定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朱娣 Boris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