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巴塞爾觀眾 神韻散發著希望與善的光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7號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讚嘆神韻完美再現傳統文化和傳統價值觀,傳遞善的信息,給人們帶來希望。

大型國際企業資深工程師Erich Schirmacher博士:「我感到非常振奮。 色彩、音樂、舞蹈都征服了我,完全超出我的期望,我感到非常驚喜。」

兒童運動營協會主席Andreas WØlner-Hanssen: 「(演出)令我非常著迷,(神韻)藝術家的精確度、準確度和表現形式,所有一切非常精準一致,太棒了。」

Schirmacher太太:「演出非常精釆,色彩豐富繽紛,非常美麗。」

瑞士私人保險公司部門主管Richard Erat:「這是一場優美與典雅的演出,這種優雅來自內心。」

WØlner-Hanssen先生讚嘆神韻音樂的超凡脫俗,讓他有種飄然出塵的感覺。

兒童運動營協會主席Andreas WØlner-Hanssen: 「(神韻)音樂太美妙了,太美好了,西方樂器和古老樂器的合壁,無比動聽, 讓人享受、甚至進入冥想狀態,只需閉上眼睛(去欣賞)。」

瑞士觀眾認為, 神韻通過引人入勝的舞蹈傳遞了很重要的傳統價值觀,這對現今社會很重要。

兒童運動營協會主席Andreas WØlner-Hanssen: 「重新回歸傳統價值觀很重要,感恩、謙卑、尊重、寬容,今天演出讓我們看到這些內涵。 」

大型國際企業資深工程師Erich Schirmacher博士:「對我來說,價值觀例如真誠,說真話很重要,而且要履行自己的義務。這樣的價值觀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

瑞士私人保險公司部門主管Richard Erat:「演出散發著希望與善的光輝,是善的訊息。」

兒童運動營協會主席 Andreas WØlner-Hanssen: 「這是非常美好的,以這樣的方式讓人們了解(神傳文化);這些並沒有丟失,我們所有人的神性都被喚醒復活了。」

瑞士私人保險公司部門主管 Richard Erat:「讓我深感驚異的是,我看到舞台上展現的希望, 正是我內心所秉持的,我的內心與之共鳴。不是說具體的細節,而是宏觀的,演出背後傳遞著普世訊息,我體悟到了,而且可以說我也堅信于此。」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