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士爆滿落幕 巴塞爾觀眾堅信創世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2月2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上演的第三場演出,也是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長時間鼓掌中圓滿落幕,至此三場演出場場大爆滿,神韻給現場觀眾帶來很大的震撼,觀眾激動不已,感悟到人的生命來源,堅信創世主會把他們帶回真正的家園。請看來自巴塞爾的報導。

瑞士腕錶品牌AndréMouche 總裁Didier Peter:「太棒了!如夢如幻,不容錯過!你會對中國的歷史和傳統有更多了解,如果你領略過(神韵)舞蹈後。當然,這也会給我們的腕錶設計和色彩提供很多靈感,因為我們製造琺琅女士腕錶,這是一項傳統工藝,所以引起我們的共鳴。」

瑞士腕錶品牌AndréMouche 總裁Didier Peter:「傳統亙古不變。即使世界迅速變幻,但人們會回望歷史,以明白自己將來何去何從。」

瑞士保健診所老闆Beatrice Vollenhals- Stauffer:「這是醍醐灌頂般的精神體驗,能真正地打動人心。我只能從自己的感受來說,神韻深深地打動了我,而且激勵著我繼續堅信創世主的威力,堅信神的力量,超越所有教派。這就是演出為什麼這麼美好。」

瑞士保健診所老闆Beatrice Vollenhals- Stauffer:「我無法用語言說出演出的內涵,演出給我們所有人一個訊息,我們要提醒自己,演出內涵在我們心中,通過這些絢爛的色彩和翩翩的舞蹈,不要屈服與外來的干擾,要始終保持內心的忠誠。」

神韵的演出打开了的Vollenhals- Stauffer女士久远的记忆,她明白了生命的来源,这让她激动不已。

瑞士保健診所老闆Beatrice Vollenhals- Stauffer:「演出在提醒我們記住自己從何而來:我們來自同樣的宇宙之光,來自創世主的力量,我們要張開雙臂全身心地面對自己的使命,從而解脫人世間的生活,才能返本歸真。我們人世間的生命和永恆的神性的生命融為一體,就在眼前,就在這裡。」

瑞士保健診所老闆Beatrice Vollenhals- Stauffer:「神韻演出充滿了神性,每一個節目都散發著神性的力量,與人世間的宗教派別完全沒有關係。它是創世主威力的起源,是慈悲和寬容的力量。」

Peter先生理解到神韵的使命,赞佩神韵对全世界的贡献。

瑞士腕錶品牌AndréMouche 總裁Didier Peter:「(神韻)帶給全世界一個美好的中國,一个悠久历史的中國,這對於世界文化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收益,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对中国文化有更好的了解。」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