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汽車集團高管:神韻演出胸懷遠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8日晚間在新西蘭奧克蘭奇里•特•卡娜娃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吸引眾多名流前來。BMW汽車集團駐新西蘭執行董事伉儷帶著孩子一同觀賞。他表示,中華文化的底蘊深遠,而神韻演出更讓他感受到一種胸懷遠大的靈魂,內含其中。

BMW汽車集團新西蘭執行董事 Karol Abrasowicz-Madej:「給你自己一個機會沉浸於其中,你一定會愛上中華文化。」

執行董事夫人 Violetta Abrasowicz-madey:「服裝、舞蹈、音樂太棒了,還有歌唱,簡直是哇,我非常以她們的演出為榮。」

BMW集團新西蘭執行董事Karol先生,帶著家人親身感受神韻的不同凡響。

BMW汽車集團新西蘭執行董事Karol Abrasowicz-Madej:「我會說中華文化真是底蘊深遠。她不僅僅是歷史悠久,可以回溯至有記憶之前的時間,而又是如此的美好到,不會被遺忘。」

對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嚮往已久,他最喜歡節目中的蒙古舞蹈。神韻舞蹈演員的演出讓他感受到生機盎然。

BMW汽車集團新西蘭執行董事Karol Abrasowicz-Madej:「我感受到在舞蹈演出中,這些舞蹈演員們想要傳達的內涵,從神韻的演出中,我感到絕對有著一個胸懷遠大的靈魂,還有很多的溫暖,從演出中流露出來。」

新唐人電視新西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