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高管觀神韻:修煉文化令人嚮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2020年2月2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BASEL Musical Theater Basel)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大爆滿,門票提前兩週售罄,劇院售票處很多觀眾排隊在等退票,希望別錯過一睹神韻風采的機會。請看來自瑞士巴塞爾的報導。

世界500強跨國公司高管 Andreas Koch:「演出很棒,我很享受這個夜晚,演出的氣氛和氛圍。我最為讚賞的是藝術水準和藝術的表現力,還有靈巧的舞蹈動作以及整體的融洽配合,非常精彩。」

神韵演出採用交響樂團現場伴奏的形式,结合了东西方音乐的精华,Koch先生對此讚嘆不已。

世界500強跨國公司高管 Andreas Koch:「(現場樂團的演奏)很美妙,結合了跨度很大的不同樂器。我當然很喜歡西方(樂器演奏的)音樂,但其中融合的中國樂器也非常圓融美妙。」

神韻Koch先生領略到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世界500強跨國公司高管 Andreas Koch:「我以前從未了解過中國的信仰(修煉)文化。我覺得很有意思,很讓人嚮往,5000年蘊含了非常博大精深的文化。」

世界500強跨國公司高管 Andreas Koch:「現今都是快節奏。 演出與現今的快節奏生活截然不同。那種潛心內觀,舒緩的,凝神打坐的(文化內涵)令人嚮往。」

藥物研發專家 Michael Strasser:「非常精彩,否則我也不會再次來觀看。我覺得演出非常引人入勝,特別是(演員的)舞蹈動作、服飾,還有每一個舞蹈演員的表現力,非常美妙。」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