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菁英讚神韻偉大 帶給世界傳統與仁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的第一場演出大爆滿,吸引各界菁英前來觀賞。瑞士巴塞爾家喻戶曉的文化名人Rudolf Von Rohr讚嘆神韻令人歎為觀止的藝術水準,以及展現的神傳文化對世界的巨大貢獻。請看來自瑞士巴塞爾的報導。

前巴塞爾州議會主席Rudolf Von Rohr:「這是一個夢幻般的偉大的藝術表演。節目所達到的水準難以置信,同時又展現了值得維護傳承的宏大傳統。」

前巴塞爾州議會主席 Rudolf Von Rohr:「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是,(神韻)傳遞的信息是我們今天所需要的, 神韻帶來和平、傳統與仁愛。」

國際馬術裁判 Nicole Danner:「(演出展現的)傳統價值和美妙而不可思議的舞蹈藝術,藝術家(優秀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相信,這一切對未來是非常重要的。」

國際馬術裁判 Nicole Danner:「人們感受到非常強大的能量。整體演出緊湊而又輕盈,我覺得非常美妙。」

曾做為攝影師的Danner女士對神韻的色彩讚嘆不已。

國際馬術裁判 Nicole Danner:「不可思議地美麗!這些組合以及不斷變換的色彩,它象徵著許多內涵。色彩有許多象徵意義,這令人印象深刻。還有(演員)回到3D動畫天幕中,太神奇了,還有那配樂。」

豎琴演奏家 音樂教授Consuelo Giulianelli:「我真的非常喜歡(神韻)音樂!我從事西方音樂,是古典豎琴演奏家,所以我特別被(神韻音樂)東方的部分,也就是傳統樂器所打動。」

新唐人記者瑤慧 、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