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士巴塞爾首演大爆滿 政治家讚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瑞士工業文化之都巴塞尔市,不僅首演全場爆满,其他場次的门票,也已提前售罄,一票难求。當地政界菁英,感佩神韻帶給世界希望、寬宏與慈悲。

瑞士國會聯邦院主席 Hans Stöckli :「演出節目非常豐富多元,富有動感,色彩絢爛美麗,形體動作,音樂旋律,尤其是舞台畫面令人嘆為觀止。(舞台)與(天幕)技術的配合協作的確真是獨一無二。我對這如此巧妙的組合真的感到驚嘆,也極為喜愛。藝術家們傾情演繹,竭誠投入。」

瑞士國會聯邦院主席 Hans Stöckli:「因為我們生活在現代社會,習慣於支持進化論,這裡展現的是另一種文化,也啟發我們很多的思考。」

瑞士國會聯邦院主席 Hans Stöckli 讚嘆神韻不僅是壯麗的演出,還帶給人們美好的價值觀,讓人們身心受益。

瑞士國會聯邦院主席 Hans Stöckli:「(演出展示)仁愛、希望、正義、關懷他人、寬宏、慈悲。這些都是非常美好的價值觀,我非常贊同。 」

瑞士國會聯邦院主席 Hans Stöckli:「(神韻的)音樂、舞蹈、藝術形式以及色彩,能夠對人們的內心世界帶來驚人的益處。」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