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南特爆滿加座 完美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2月23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市的演出圓滿結束。3天4場的演出加座後再次爆滿,觀眾急著諮詢明年的票房什麼時候開,生怕因買不到票而錯過演出。神韻帶給人的美妙和幸福讓觀眾興奮不已,演出也讓人們開始反觀自己的人生。

總裁顧問Serge Masserot:「我太高興了,因為比我想像的更有精神性。我本以為只是高難度技巧的舞蹈表演,但其實是某種美妙至極的東西,某種能帶我們找回自己靈魂精髓的東西。我發現了巨大的智慧與哲理,讓我馬上就想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前商務總監Raoul Ragot:「我幾年前在南特看過一次神韻演出,我絕不想錯過今年的演出,因為第一次真的讓我太震撼了,是那麼美妙,這次我也很喜歡,真的非常棒!」「一切都那麼美妙、那麼漂亮,一切都令人驚歎和喜愛。還有音樂,我們不常聽這樣的音樂,令人神往。我們來看兩小時的演出,我們被帶到另一個世界,美妙極了。」

劇院技術總監 Yannick Fraize:「高品質的演出,非常高品質,無論是舞蹈還是天幕,背景的動畫效果棒極了。因為是現場伴奏,在樂池的音樂很精彩,音量始終從始至終都保持一致,樂團音效始終完美。」

神韻帶給人的美妙和幸福讓觀眾興奮不已,演出也讓人們開始反觀自己的人生。

法國巴黎銀行高管Yves Noyalet:「演出讓每個人都看一下自己,反思一下,自己到底怎樣、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今天的人們已經不這樣做了,因為沒時間,整日奔忙,這點值得深思。」

總裁顧問Serge Masserot:「我完全融入演出中,很幸福,深層的幸福,有某種撫慰心靈,很美妙的東西。」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