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南特連續爆滿 照亮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2月2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市的第3場演出連續爆滿,演出的完美,精緻,優雅,生動讓觀眾們折服和感動,他們認為神韻對歐洲很重要,讓人重新追尋本源和信仰,照亮中華傳統文化。

公司老闆 Alain Roux:「演出達到了完美,達到了完美,背後必定是長時間的苦練,永遠追求完美,表現精美細緻,付出是巨大的,我完全被折服了。」

企業顧問 Eric Pothin :「精彩!精彩! 傑出!幾乎比我在訂位時想像的還要好,充滿優雅,極為生動,節目不僅有舞蹈,還有戲劇表演,所以非常好看。」

國防部高級官員 Michel Oliva:「很感動,有的節目很感人,有的節目很活潑,但各自的風格都超凡脫俗。」

前法國電力高管 Patrick Enaud :「和諧貫穿在不同節目之間,我們看到演員們的極度精準,藝術家的舞姿和配合默契,真令人驚歎。」

神韻演出的完美,精緻,優雅,生動讓觀眾們折服和感動,他們認為神韻對歐洲很重要,讓人重新追尋本源和信仰,照亮中華傳統文化。

公司老闆 Olivier Pernot:「這樣的演出確實能帶給人平和與祥和,尤其給我們呈現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中國。演出讓人思考,解決目前世界的問題,在一個新國度的基礎上,那是新的神的國度,是將救贖人類的國度 。」

國防部高級官員 Michel Oliva:「我堅信這樣的演出應該繼續下去,您知道法國也有很多傳統,弘揚傳統很重要。神韻照亮了中華傳統和中華文化。」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