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科隆大爆滿落幕 舞蹈界讚神傳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2月16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科隆的最後一場演出,繼續大爆滿。神韻在科隆的七場演出,上萬觀眾現場體驗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美好。

科隆范 · 哈瑟爾特舞蹈學校教師René Genserowski:「(中國古典舞)令人驚艷屏息。舞蹈演員們,單單那些技巧式的跳躍,那些技巧性的組合動作,如此精準美妙,真的令人驚嘆屏息。當他們翻騰落地時,可以直接站直。舞蹈演員們動作如此一致,真的可以精確到釐米,所有一切配合如此精準,無論是手臂或者指尖,沒有一個角度會和別人不一樣。作為舞蹈老師,真的驚嘆這個演出實在美妙,精美絕倫。」

René Genserowski所就職的范 · 哈瑟爾特舞蹈學校已有75年的歷史,它是第三代家族企業,是科隆最傳統的舞蹈學校。

科隆范 · 哈瑟爾特舞蹈學校教師René Genserowski:「演出中,(交響樂團)的各種樂器現場伴奏舞劇場景,非常美妙,感人至深。」

前芭蕾舞演員Birgit Küppers:「(演出)讓我了解到更多中國傳統文化,感人肺腑。有的時候(舞蹈故事)讓我熱淚盈眶,非常令人感動。」

科隆范 · 哈瑟爾特舞蹈學校教師 Genserowski:「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令我感觸很深。通過這個舞蹈演出,演員們在整個演出中演繹的精準度,感受到輝煌偉大。」

Genserowski認為,神韻通過舞蹈故事傳遞傳統的價值觀與道德觀,正是人類社會所需要的。

科隆范 · 哈瑟爾特舞蹈學校教師René Genserowski:「這對我們人類來說很重要,就是找回古老價值觀和傳統的美德,不要總注重手機,快節奏和現代技術,應該關注的是人性本源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科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