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疫情死了多少人? 唐僧與悟空的對話網絡瘋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武漢疫情爆發以來,各大醫院人滿為患,很多肺炎患者沒有得到確診就死亡了,民間傳出的死亡數據驚人。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在中共的嚴密信息封鎖之下,仍然是個謎。而中共的對外宣傳,也成了國際輿論的笑柄。對此,有網友以唐僧與悟空的對話方式,嘲諷中共謊言宣傳的伎倆。

近日,多名網友發推文以唐僧與悟空對話形式,調侃自武漢疫情爆發以來,中共公布染病案例及死亡人數方面的造假及含糊不清。

唐僧:死了多少猴子?
悟空:26個洞坍塌。
唐僧:死了多少猴子?
悟空:只有5000顆桃樹被毀。
唐僧:死了多少猴子?
悟空:活的猴子安全轉移了。
唐僧急:死了多少猴子?
悟空:死亡猴子家屬情緒穩定 ,
唐僧發飈:死了多少猴?
悟空:今天又救活了一隻猴子。

網友們也紛紛跟貼調侃:

「悟空,把頭箍戴上!」

「貼切!這幫孫子永遠不說人話,顧左右而言他,胡攪蠻纏!沒法子用人類已有的語言形容!」

(一)

唐僧:靠,到底死了多少猴子?
孫悟空:紅孩兒撥款兩個億建造了猴子醫院,建築公司是你二舅的公司,住進去的猴子都說好。

(二)

唐僧:死了多少只猴子?

悟空:我們一不偷、二不搶、三不撒謊…
唐僧:死了多少只猴子?

悟空:不傳謠、不造謠、不信謠…

(三)

唐僧:死了多少頭豬?八戒:我們一天建成了能容納1000頭豬的火豬圈和雷豬圈。
唐僧:死了多少頭豬?八戒:這種事要是發生在鳥窩,不會比我們做得好。
唐僧:死了多少頭豬?八戒:眾神仙來我們豬圈學習並高度讚賞了我們營救豬的行動和成果。
唐僧:死了多少頭豬?八戒:可防可控,未見明顯豬傳豬。

(四)

很多朋友問我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
我只能告訴你:
武漢的口罩防化服不夠用,
全世界全國發往武漢的物資不夠用。
近10萬床位不夠用,
超過17萬醫生不夠用。
蔬菜冷凍食品不夠用,
全省54家火葬場不夠用。
24小時滿負荷運作的焚屍爐不夠用,
8000元一天的搬屍工找不到。

至於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下面視頻中記錄的這些數據告訴你。

有網友留言說,實際死亡的人比短片中的數據還要多了很多。有些人因為排不上試劑盒連死後都沒能確診。甚至還有人為了排上一個床位,凌晨就去醫院可依然無濟於事。有人因為等不到床位直接死在醫院大廳裡,有人因為沒有試劑盒在寒風中抱著被子打點滴….實際情況要嚴重很多很多。

來自武漢、旅居美國的趙先生告訴大紀元,武漢的肺炎疫情非常嚴重。他有一個朋友熟悉武漢殯葬系統。據朋友透露,除夕一晚上處理了700多具病患屍體,可能超過10萬人被感染。

新唐人採訪到一名河南的知情人,她的外甥媳婦是武漢人。她說,她外甥媳婦的姐姐在武漢一個醫院工作,說她們的醫院每天都死100多人。

早前正確預估中國病毒嚴重性的英國專家6日接受採訪時說,按照他的評估,現在中國至少每天有5萬人感染冠狀病毒。

更糟糕的是每5天左右感染人數翻倍,武漢的感染頂峰在一個月以內達到,其它地區達到感染頂峰可能至少需要一個月,總之情況非常不樂觀。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無人收屍被迫扔出家門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有多嚴重?業界曝工廠正趕製百萬屍袋
相關鏈接:「習明澤」發文:肺炎背後是權鬥 習近平只是棋子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洶湧 中共政治搏殺刀光劍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