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兩場皆爆滿 科隆觀眾讚神韻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2020年2月15號下午和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科隆圓頂音樂廳一演了第五場和第六場演出,劇院爆滿,一票難求, 世界第一秀神韻讓主流觀眾深深折服。

德國經濟研究出版社副總編Alexander Weber:「舞蹈堪稱完美,技術高超,姿態優雅,還有繽紛的色彩,精美的服飾,我非常陶醉。」

神韻中西合壁交響樂團也給Weber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德國經濟研究出版社副總編Alexander Weber:「簡直完美至極,甚至幾乎沒發覺,是現場交響樂團伴奏,而且與所有(元素)都配合得那麼完美。」

聖約瑟夫·古斯托夫養老院總經理Andre Rasch:「我本人具有傳統價值觀,因為人們必須保持並記住傳統,以便子孫後代可以從他們那裡學習以前做過的事情,正如這裡跳舞展現的,人們如何生活,這很重要,人們必須知道自己的根源,來自哪裡。」

建築項目主管Karsten Kollenda:「真是太棒了,我們特意從外地趕到科隆來看神韻,演出給我們帶來了意外的驚喜。」

萊茵城市交通規劃公司部門高管Holger Fritsch: 「我會強烈推薦人們,親自來體驗神韻。」

Fritsch全家:我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科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