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家4口在家打牌 被電視認罪(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武漢疫情持續擴散。中國大陸幾乎全境處於停擺狀態,80多座城市實施「封閉式管理」。期間鬧出不少人道危機及各類笑話。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家4口在家打牌,被訓誡還被錄像認罪。

有網友發布的視頻可見,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家四口(兩男兩女),站在鎮政府大門口,對着電視鏡頭說:我們一家4口在屋裡打牌,違犯規章制度,我們錯了,我們錯了!

網友們紛紛表示:「國際笑話!難以理解!」
「一家四口在家打牌都不允許?這這這……我都無言以對啦!」

還有視頻顯示,四名男子聚在一起打牌被抓後,也被要求寫保證書並且公開電視道歉。

 

事實上還有更過分的事,一家三口在家打牌被舉報後,麻將機被砸。小伙子最後問了一句:一家人可不可以在一起吃飯?

發布視頻的網友評論說:這些底層無賴戴個紅袖箍就當自己是統治者了。誰給你們的權利私闖民宅?說打就打,說砸就砸?就已經是犯法了,也應該是有資質的執法人員執行。這簡直就是文革時期土匪行為。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隔離房最後求救: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北京醫生驚爆火神山醫院真相:就是死人坑
相關鏈接:大陸最嚴禁令:出門打斷腿,還嘴的打掉牙!
相關鏈接:餓死家中?武漢返鄉者接連被封門(多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