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如同一幅全景圖讓人身臨其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韓國昌原3.15藝術中心展開當地的首場演出,各界名流紛至沓來,共賞神韻藝術奇觀。觀眾們稱讚神韻的每一個動作都精彫細琢,令觀眾如夢如幻。

韓國舞蹈協會慶南支會顧問 鄭洋子:「服飾非常絢麗,而且與作品搭配地非常完美。每一位舞蹈家的每個動作都經過了精彫細琢,所以令觀眾歡呼雀躍,如夢如幻。」

昌寧工業高中校長 宋永基:「我覺得神笛很有意思。如果存有壞心眼,後果只會變得更壞更糟糕。所以我們的心性要從根本上變得更善良更光明才行。」

曉星重工業管理組科長 金永陳:「真的如同天仙降臨,翩翩起舞,給我印象特別深的是神韻將中國歷史嫻熟地展示出來,雖然我也對中國社會很感興趣,但今天這二個小時觀看到的內容,真的如同一幅全景圖,讓人身臨其境。非常榮幸能夠見識到這樣全新的中國。」

觀眾們對神韻發出盛讚的同時,還不忘將演出推薦給還未觀看過神韻的人們。

韓國舞蹈協會慶南支會顧問 鄭洋子:「雖然今後媒體會陸續報導,但是我作為舞蹈家,今天在現場直接觀看後,很想對朋友們說:一定要來觀看神韻,親自觀看才能真正感受。」

曉星重工業管理組科長 金永陳:「我一定要向未曾見識過真正的中國舞蹈的精髓的人們推薦神韻,也必定會推薦給對中國感興趣的人觀看神韻。」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昌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