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眼科專家夫婦:生而為人 要感恩創世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2月1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科隆圓頂音樂廳的第三場演出吸引各界菁英前來觀賞。擁有一家私人醫院的著名眼科教授Andreas Frohn和妻子眼科醫生Claudia Frohn看完神韻後都非常激動,對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的內涵有深刻的體悟。

眼科醫生Claudia Frohn:「我覺得簡直無與倫比,如此迷人,如此優雅,都是我前所未見的。這是非常非常特別的。這些元素的表現形式,例如流動的水波(水袖),簡直難以置信地美麗。我從不知道,還能有這麼美麗的呈現方式。舞蹈的那種輕盈若飄,舞蹈演員的協調一致,這值得最高的讚譽。」

神韻在世界的舞台上演繹中華五千年文明和傳統神傳文化,啓發了Claudia Frohn的深思。

眼科醫生Claudia Frohn:「我所領悟到的就是,人們要用自己生而為人的身體,去讚美創世主。我們身體所能做到的一切,都要感恩創世主。人們獲得了人身,也因此獲得了各自的訊息。就像在舞蹈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中的使命。這裡所呈現的一切,都是無法言喻的美妙。這是一種流傳五千年的文化,是絕對值得欽佩的,我脫帽致敬。」

眼科教授Andreas Frohn:「我太太很好的講出了我要說的。」

Andreas Frohn教授是眼科手術界的知名專家,精于激光手術,榮獲美國白內障和屈光手術一等獎、波士頓學術會議最佳論文獎。他與妻子一起創辦了一家眼科醫院。

神韻道緣節目的主題展示了只有虔誠堅定的信徒才能得到真人的傳授,飛昇成仙。眼科醫生Claudia Frohn深有體悟。

眼科醫生Claudia Frohn:「這種信仰主題的呈現方式非常美好,(跟隨師父)跳入未知世界,結果是令人振奮和得到真正的提升。而只有找到真正的神明,他才能夠引導和指導我們。」

Claudia Frohn認爲,美好的一切實際都是創世主所賜與。

眼科醫生Claudia Frohn:「每個人都可以用創世主所賜予的去行動。當某些人擁有這樣的天賦,用他的身體去舞蹈,並在舞蹈中表達美好的事物,我覺得這簡直太棒了。」

眼科醫生Claudia Frohn:「在藝術總監指導之下,呈現出這種優雅,他們(演員們)要承受很多訓練、很多疼痛、很多練習,從不間斷,但是他們完全成功做到了。真心感謝藝術總監。」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科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