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水墨畫家:神韻是最高水準的舞台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神韻藝術團在韓國昌原進行了首場演出。當天前來觀看演出的舞蹈家,水墨畫家朴志敏女士對美侖美奐的舞台和舞蹈演員們的完美表演給予了高度的評價,並贊嘆,神韻演出是一生難得一見,最高水準的舞台藝術。

水墨畫家朴志敏 : 「一生難得一見,非常珍貴的演出。太幸福了,這是我的榮幸。恐怕再難看到這樣的演出。太好了!背景畫面是我們沒見過的3D還是4D立體畫面。騰空而起,立體感非常逼真。真想進入到背景中,想把那背景放到我家裏,實在是太好了。」

朴女士還特別表示,團員們的動作十分完美,是專業舞蹈人士不容錯過的演出。

水墨畫家朴志敏 : 「我是跳舞的,雖然也上過很多舞台,但我還是很想對親友和專業舞蹈人士說,一定要來看看。手足姿態,落地動作,這些不到現場是看不到的。神韻具備了所有方面的美。可能是世界上最高水準的演出。雖然是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但我非常喜歡,是太好了。我覺得沒來看演出的人真是很遺憾,我好幸福啊。」

朴女士對神韻的完美性也不吝贊美之辭。

水墨畫家朴志敏 : 「這真是一台最美的綜合藝術。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在我看來就是完美的。沒有一點瑕疵。」

神韻在世界舞台上得到認可,讓人心潮澎湃的那份特別感動會一直持續下去。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昌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