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眾:神韻開啟嶄新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2月11日晚,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韓國蔚山文化藝術會館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稱讚:神韻舞蹈把美麗和完美詮釋出來。

釜山梅花扶輪社總裁特別代表 李玉順:「有生以來能看到如此旋律美妙至極,就像是天上仙女下凡來跳舞似的,真的太美麗了,我感覺非常的幸福。」

观众表示觀看神韻感觉非常幸福,能够忘記所有壓力。

釜山梅花扶輪社總裁特別代表 李玉順:「讓我感覺原來我們人類的極限是能表現到這種程度啊,實在是太幸福了。具有中國久遠歷史的傳統舞蹈,能夠消除我們人類的所有的壓力,是把美麗完美詮釋出來的演出。」

觀看了神韻演出的徐作家表示神韻為自己打開了一個嶄新的世界,讓生活充滿希望。

韓國寫真大展特約作家 徐鎭吉:「今天整個演出都十分精煉、新穎。另外包括天幕中的影像和作品的構成完全出乎意料,是我們平時生活中沒有接觸過的,這給我們打開了一個嶄新的世界,也給我們帶來了希望和生活的動力。」

徐作家表示汗麗燈舞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稱讚节目非常高雅。

韓國寫真大展特約作家 徐鎭吉:「那個燈舞既有超然之感,又高雅十足,而且極具神祕色彩。我覺得這個舞蹈展現了人可以表達的極致。讓我十分感動,覺得明天還要再來看一次。」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蔚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