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媒體人:神韻讓世界充滿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神韻藝術團在韓國蔚山的首場演出拉開了帷幕。演出一結束,場內便響起觀眾們的熱烈掌聲。 李東永局長盛贊,欣賞到了高水準的中國文化。

釜山KBS廣播總局局長,李東永:「我好像乘坐時空穿梭器回到了2~3千年前。演出非常直觀的呈現了中國古典舞,這一高水準的文化。這算得上是世界級的作品。我是這樣認為的。

李局長表示,最後一個節目-法正三界給他留下的印象最深刻。感覺世界都變得明亮起來。

釜山KBS廣播總局局長,李東永:「最後出現了佛的影像。讓世界充滿了光明。在現今如此渾濁的世間表現平和,這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感覺我們多看(神韻演出),心就會敞開,多多開啟智慧。」

當天來觀看演出的觀眾還表示,深為舞臺背景和舞蹈演員的完美融合所感動。

YOUTUBE記者, MAMADAMINOVA AZIZA :「影像和人融合在一起,可謂完美合一。堪稱渾然一體…這部分很有意思。我會盡力向周邊的親友推介這臺演出。」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蔚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