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國立芭蕾舞團藝術總監驚歎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2020年2月9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秘魯利馬國家大劇院(Gran Teatro Nacional)的第三場演出,再度在當地引起轟動。秘魯國立芭蕾舞團藝術總監 Olga Shimasaki慕名而來,她為神韻演員展現的神之韻大為傾倒。

秘魯國立芭蕾舞團藝術總監 Olga Shimasaki:「神韻呈現的是非常有趣的歷史和文化,我們都應該像神韻那樣盡力保存我們的文化,這非常有意義。特別是講述修煉人受迫害的節目,非常令人感動。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太遺憾了。中共不想保存自己的文化是很可怕的。節目中那個男舞蹈演員演繹的太好了,我昨天見過他,他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富有精神內涵的人。」

資深舞蹈家奧爾加島崎曾(Olga Shimasaki )擔任秘魯國立芭蕾舞團總監達26年,目前是該藝術團的藝術總監。神韻舞蹈演員們發自心靈深處的演出讓她甚為感動。

秘魯國立芭蕾舞團藝術總監 Olga Shimasaki:「神韻演員的舞動發自心靈深處,來源於他們的精神信仰,彼此的協調一致以及最重要的是每個人的全心付出。如果沒有這些,就是一場冰冷的演出。但是今天,我看到每個神韻演員都是這樣的,他們完全融合在一起,充分理解他們要展示的內容。神之韻非常重要,我看到尤其是神韻主要領舞演員,無論男女,都充分做到了。我甚至覺得,他們想要傳遞的東西通過他們的皮膚都表現出來了,太驚人了。就是說,舞蹈演員不僅要隨著音樂微笑並做動作,神韻演員的舞動發自靈魂深處。」

最後,奧爾加島崎 (Olga Shimasaki)向神韻藝術團表達祝賀,祝賀演出取得的票房佳績。

秘魯國立芭蕾舞團藝術總監 Olga Shimasaki:「我感到很高興,我感到平和,祝賀神韻演出全部爆滿,神韻在秘魯有4場演出,我聽說票全部都賣光了,我很高興,再次向神韻藝術團表達祝賀。」

新唐人南美記者站秘魯利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