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共體秘書長:神韻是神的恩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2020年2月8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秘魯利馬國家大劇院(Gran Teatro Nacional)的第二場圓滿落幕。安第斯共同體祕書長豪爾赫·埃爾南多·佩德拉薩 Jorge Hernando Pedraza先生觀看了神韻後,讚歎神韻是神的恩典,希望神韻走遍拉美各國。

安第斯共同體秘書長 Jorge Hernando Pedraza:「演出是令人難以言表的視聽盛宴。唯有親自來觀看才能體驗到她的神奇與迷人。不但帶給人美的視覺享受,還把人引向更高的精神境界。」

豪爾赫·埃爾南多·佩德拉薩 Jorge Hernando Pedraza是Comunidad Andina(CAN)安第斯共同體的祕書長,CAN安第斯共同體是玻利維亞、哥倫比亞、厄瓜多爾和祕魯的貿易聯盟。他還是哥倫比亞保守黨前參議員。他感佩神韻把中華幾千年的文化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

安第斯共同體秘書長 Jorge Hernando Pedraza:「無論是節目、服裝,還是舞美設計、舞蹈和音樂,都質量卓越,無可挑剔。演出把人快速帶回到千年文化的各個篇章,並把這文化帶到這裏,讓我們所有人一同觀賞。」

佩德拉薩讚歎神韻是神的恩典。

安第斯共同體秘書長 Jorge Hernando Pedraza:「對於我們信神的人來說,這是神的恩典:神賜予人領會藝術的能力和創作豐富藝術的能力,使我們從現實抽身,與情感相連。這些內在的情感是從外界難以獲取的、且日常不會去思忖的。毫無疑問,這些演員、舞美設計和這場演出,沒有豐富的精神內涵是做不到的。演員們有非凡的協調、專注、投入與責任感。 正是這些品質將這盛宴帶給我們。」

最後,佩德拉薩希望全拉美各國都能上演神韻。

安第斯共同體秘書長 Jorge Hernando Pedraza:「我希望神韻再來,希望更多的人能一睹其風采。希望全拉美都能上演神韻,希望神韻能去中國 。但願演出能蒞臨玻利維亞和哥倫比亞。」

新唐人南美記者站秘魯利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