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秘魯首都利馬 演出門票提前售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2月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巴西的演出後,搭機橫跨南美洲,從東海岸的最大城市聖保羅,來到西海岸的最大都會區——秘魯利馬。在利馬國際機場,三十多位神韻粉絲熱情的打出橫幅,歡迎神韻的到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剛剛結束在巴西的演出,現在來到秘魯首都利馬,這個週末將進行兩天四場演出,目前所有的票已經全部售罄。

2月5日上午11點多,神韻藝術家們現身利馬國際機場,當地粉絲們熱烈歡迎。神韻到來前,秘魯的議員、文化部官員、市長等20多位政要發來賀信。將在秘魯國家大劇院(Gran Teatro Nacional)上演的神韻,被劇院負責人稱為2020年度該劇院上演的最大、最主要的演出。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 Monty Mou:「我非常興奮,神韻能第一次來到秘魯。我期待著與秘魯觀眾的互動。」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 Angela Xiao:「我挺興奮,也挺期待的,因為從來沒有來過秘魯。我們帶來的是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就是正統的文化,希望他們會很喜歡。」

神韻巴松演奏家 Gabriela Gonzalez:「我來自委內瑞拉,所以我非常興奮來到南美,我知道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秘魯演出,我們從巴西過來,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回家的旅程,從歐洲的英國過來,這是個很長的旅程,但是感覺非常溫暖,來到巴西和秘魯就像回家一樣的感覺。」

神韻主辦方介紹,當地秘魯觀眾對神韻非常期待,買不到票的觀眾紛紛在網上呼籲神韻增加場次。

神韻主辦方代表 Pachi Patricia Valencia:「在十二月底的時候,我們已經賣出超過80%的門票,現在已經全部售罄,我們非常興奮的期待神韻在二月八日和九日的四場演出。」

神韻粉絲 通訊公司老闆 Francisco Vilela Henrici:「我很高興,真的,神韻第一次蒞臨秘魯。我們期盼了相當久,希望神韻能來,終於今年神韻能在國家大劇院上演了。」

神韻粉絲 律師 Martha Romen:「我們非常激動,我們在等待神韻蒞臨。我們真的超級超級興奮,因為這是神韻第一次來秘魯。我們真的是盼了很多年,做了很多準備,竭盡所能地操辦,為的是神韻能遍及每一個國家,最終神韻來到秘魯,來進行这無與倫比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秘魯利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