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韓國 粉絲追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2月4日,神韻藝術團結束在日本的演出後到達韓國仁川機場,開始巡迴演出韓國站的演出,神韻將在韓國的5個城市上演14場。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結束在日本的演出後,今天抵達亞洲巡演的第二站韓國,完美呈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精髓的神韻,今年也將在韓國掀起新的一番神韻潮。

神韻藝術家們陸陸續續的走進機場大廳,在這裡等候多時的神韻粉絲們身穿韓服,打著歡迎神韻藝術團來韓演出的橫幅,用掌聲和鮮花迎接藝術家的到來。

韓國正脈健康學會會長 李垠枝:「我每年都看神韻,在紐約的時候在紐約看,在韓國的時候在韓國看,今天能在我生日的時候迎接到神韻,感覺既意外又倍感謝意。」

原自閉兒童治療師 金嘉英:「我連續看了幾年的神韻,每次看的時候真的都非常令人感動,收穫了很多好的東西。」

被譽為「神韻第一秀」的神韻藝術團詮釋了五千年輝煌歷史,完美展現中華神傳文化,所到之處受到觀眾們的喜愛。

神韻藝術團首席小號演奏家弗拉基米爾.澤姆佐夫:「我想是因為神韻是非常傳統的中國舞表演,觀眾會感受到很好的能量,感受到純淨、自然、溫暖,而且認為這對家人是非常好的,不只是對韓國人而已,我想是全世界的人都感受到神韻這樣的力量。」

神韻藝術團領舞演員 王琛:「神韻傳遞的是最傳統的文化價值,真的、善的、美的,純善純美的最傳統的價值還有與神之間的接觸,所以在各國,包括韓國也是,觀眾都很容易接受神韻想要傳遞的信息,他們也比較喜歡我們的演出。」

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讓觀眾們非常期待。藝術家們希望韓國觀眾不要錯過。

神韻藝術團圓號演奏家 李承炫:「中國傳統文化有著五千年的悠久歷史,但現在幾近失傳,在中國也無法演出,此次來自美國的神韻藝術團,可以將這盡善盡美而豐富的色彩和音樂帶給韓國觀眾,給他們留下美好的印象。」

神韻藝術團將從2月6日起,在韓國大田,蔚山,昌源,河南,春川5個城市,進行15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尹升華金燕韓國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