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公演落幕 觀眾感歎日本皆源於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2月2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ROHM京都會館進行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創一票難求的佳績,在觀眾掌聲雷動中落下帷幕,至此2020神韻日本公演圓滿結束,觀眾在如夢似幻的享受中感受5000年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饗宴。京都企業名流感歎日本的一切都源於中國。

公司社長新井智香:「天幕色彩鮮豔明亮,讓人精神為之一振。舞蹈演員非常的整齊,是苦練的成果。舞蹈能到達這個境界,讓人聯想到得需要經過多少練習啊,好感動啊。服裝太美了。我真的很想穿。顏色絢麗,每一個場景都像一幅畫留在我記憶裡。」

生活在古都京都的觀眾,對神韻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特別有感受。

公司社長新井智香:「中國的傳統文化是由幾千的歷史孕育而成的。因向中國學習,日本從中國帶來了很多東西。」

空心福祉會理事長友次秀正:「中國所有的一切都傳到了日本,有一個諺語叫『曹源一滴水』,日本從生產製造,服裝到政治的表現,來源都是中國。」

在演出中,他們也看到了日本人不太了解的中國。

建築公司會長西田豐:「為什麼在中國本土無法演出呢?太遺憾了。只在海外演出,在中國得不到許可吧,即使這是中國重要的文化。現在我們能夠看得到真的很高興。」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京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