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運屍袋告急 殯葬工:停屍房已經放不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各大醫院人滿為患。網上不斷流傳出行人倒地死亡的視頻。同時還有武漢防護物資,包括運屍袋告急的海報。有殯葬業人士透露,武昌殯儀館,漢口殯儀館屍體數量暴增,停屍房已經放不下了。

在中共的信息封鎖和輿論管控下,武漢肺炎疫情失控,目前已經擴散到中國全境以至全球。然而,中共至今一直在竭力隱瞞真實的感染和死亡人數。

武漢疫情觀察人士對《大紀元》表示,中共為控制死亡數據,從25日開始將武漢肺炎病人分流至社區就診,並下達住院指標,控制確診人數,從而掩蓋死亡人數真相。

儘管中共竭力隱瞞,但網上大量圖片視頻信息曝光了武漢民眾的恐怖現狀。

2月1日,網民「韓連潮」在推特發布了一則「武漢運屍袋告急」的海報,並留言「武漢疫情繼續發展,殯儀行業向全國求援,急需運屍袋等物品,看來武漢肺炎死亡人數遠遠超過官方公布的數字。」

海報內容顯示,中國殯葬協會青年和社會工作委員會聯合孝行天下殯儀等一線殯儀單位向全國求助,請求支援運屍袋,以及護目鏡,手套,套鞋以及防護服等防護物資。消息來自《墓政參考》微雜誌。

(推特截圖)

武漢運屍袋以及防護物資告急引發輿論關注。有網民表示,官方通報的死亡人數後面需要加幾個零才是準確啊!?

日前,香港「端傳媒」調查發現,武漢市漢口殯儀館的14台火化爐正在全天候運轉,每天可處理超過200具屍體。而且武漢多個殯儀館都出現屍體擺滿的場景。

武漢一殯儀館1月25日張貼在街頭的通告稱,為防控疫情,殯儀館操辦喪事一律從簡從快,謝絕遺體告別儀式,只允許直系親屬跟隨進館,一名家屬入室辦理業務。通告並稱,殯儀館「提供24小時服務」。

有殯葬業消息人士透露,武昌殯儀館,漢口殯儀館拖去的屍體數量暴增,停屍房已經放不下。該消息人士自稱來自青山殯儀館,單位已經全部取消放假。但他卻沒有防護服,原因是「不夠用」,他自稱已經撐不下去了。

(推特截圖)

1月26日,武漢市民政局稱,當局正在加強殯儀館運力,配備更多人力物力,以提高殯儀館的遺體接送服務保障,並將監督殯儀業人員的服務效率。引發關注後,通知中的這段內容被刪除。

2月1日,名叫「方彬」的武漢網友親自實地探訪武漢第五醫院,看到一輛運屍車上的屍體,五、六分鐘之內就從3具增加到8具。

他又進入到診室,看到病床上一個病人已經失去生命特徵,床邊病人的兒子也呼吸困難。他出門時問工作人員「裡面還有屍體嗎?」工作人員回答:「還多呢!」

方彬悲憤地質問,新華社、CCTV、湖北電視台……你們有通行證、防護服、那麼多錢,你們為什麼不去醫院報導真實情況?!

據報,方彬探訪的武漢市第五醫院在此次肺炎疫情中是重災區之一,醫護人員幾乎全部因感染肺炎病毒過世。醫院已經被接管。

1月27日,已經有人披露,用內線電話打給第五醫院的戰友,對方哭吼著告訴他,五醫院兩個科室的醫生護士,三小時內一個沒剩下,全死了。昨晚一小時內五醫院死了七十多個病人。

網絡上還有大量視頻顯示,不少人走在街上就倒下身亡了,這些人很可能不會列入中共官方數據。

网民大量視頻及各地流傳出的各種恐怖信息,讓人們深切感受到死亡的恐怖氣息正籠罩著武漢乃至中國全境。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大瘟疫與羅馬帝國的覆亡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隔離房最後求救: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哈佛專家爆武漢肺炎:史上最毒 熱核武級別

相關鏈接:體制內驚爆:武漢疫情爆發的罪魁禍首

——新唐人大紀元聯合爆料平台:電話:+1 (929) 355-4408,郵箱:talkdjy@gmail.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