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觀眾:神韻演出讓我改變了對舞蹈的概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2月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日本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ROHM京都劇院,當天的兩場演出爆滿。京都觀眾表示,神韻改變了他對舞蹈的概念,同時把真相如實展現,非常精彩。

公司經營者前田哲男:「超乎想像。服裝色彩絢爛,還有舞蹈,該怎樣形容呢,這是迄今為止從沒看過的舞蹈。我女兒在練習體操,對翻騰等技巧家長也很感興趣。在臉書上看到神韻的廣告,知道這是絕對要來看的演出。今天全家來看演出,我很享受,演出讓我對舞蹈的概念都改變了,真是一絲不亂,精彩絕倫的舞蹈。」

公司社長玉城明:「一開幕就被傾倒了,只有感歎其精彩。舞蹈一絲不亂,身體之柔軟程度,已經無法被超越,深受感動。」

公司社長石橋郁子:「非常感動。舞蹈動作裡蘊含著陰和陽,陰陽在日本也非常受注重。我對此深有領悟。」

神韻的中國古典舞極具表現力,演繹著古老的傳說,和反映社會現實的故事。

公司經營者前田哲男:「中共一直壓蓋事實,只去宣傳對自己有利的。神韻把真相如實展現。每一位舞蹈家崇高的內心和精神力量,通過演技展現出來。」

公司社長玉城明:「還沒有看過神韻的朋友,希望能來看下一次的演出。神韻非常精彩,我向人們推薦。」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京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