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機構總裁:神韻喚醒世人 帶來真相正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於1月30日晚間,在聖保羅Unimed Hall劇院(SAO PAULO Unimed Hall)的首場演出,深深地打動了觀眾的心。藝術機構FUNART 總裁但丁·曼托瓦尼 Dante Mantovani表示神韻在喚醒人們,給世人帶來真相和正義

藝術機構FUNART 總裁 Dante Mantovani : 「真的很喜歡神韻,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令我驚歎。表演結合高科技天幕和高超的藝術造詣,天幕中迷人的風景、還有服裝、舞蹈、交響樂團等,各方面都很傑出。其中還有典型的古老中國樂器,這富含東方色彩的精美演出的一切都與眾不同。搶救傳統文化非常重要,這是當今世界急需要做的,與我們現在的一切都息息相關,搶救傳統的美好的事物。我們的世界正在走向極權的相對主義。世界應有普世的價值,但現在沒有真正有價值的。因此,挽救傳統價值觀非常重要。」

但丁·曼托瓦尼是藝術機構FUNART的總裁,他也是一名指揮,擁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神韻舞劇勇敢的表現當今社會的敏感話題,讓曼托瓦尼深為敬佩。

藝術機構FUNART 總裁 Dante Mantovani : 「神韻非常有勇氣觸及了當今非常敏感的話題,這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就是中國在共產黨專政下人們受到迫害的問題,共產黨迫害每個與它有不同想法的人。為了共產黨的利益而迫害人民。神韻節目非常清晰的揭示出這些。共產黨在破壞中國的傳統文化。這些問題,許多人都不敢提出。而神韻演出勇敢的表現出現實的議題,以一種藝術的美好的形式表現出這一切。我希望在全世界巡迴演出的神韻藝術團能夠喚醒人們,給世人帶來純真,美好,善良,真相和正義。」

新唐人巴西記者站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