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名流感受神韻弘揚傳統文化的熱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1月2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文京市民音樂廳進行了東京的最後一場演出。演出依舊爆滿。喜愛傳統文化的東京名流表示,感受到神韻演員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熱情。

聲樂講師境田真千子:「女高音歌唱家不曾借助麥克風,但歌聲回響至整個會場,我身心震撼。藝術家的姿態、表情、甜美的笑容、悲傷的表情,還有指尖的用法,腿部的伸展,全身運用自如,作為女性有很多要學習之處。」

日本傳統藝術傳承協會理事吉野元祥:「舞蹈演員基礎紮實,動作整齊劃一。我像被帶入了不可思議的世界,好像進入了夢中的世界,《李白遇仙》節目中有喝酒的一幕,我彷彿也喝了酒一樣,陶醉其中。」

日本傳統藝術傳承協會理事吉野元祥表示,他感受到神韻演員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熱情。

日本傳統藝術傳承協會理事吉野元祥:「我感受到了藝術家們對中華大地孕育而生的文化的珍惜,以及傳向世界的心情,我也熱愛日本的傳統文化,也在做弘揚的工作,從神韻演出中得到了很多能量。此能量來自演員們全心全意的訓練,他們日復一日的訓練,在舞台上開花結果,並傳遞給了觀眾。我看了節目冊,演出忠實地呈現了藝術總監的思想,我非常感動。」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