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東京觀神韻 完美演出受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1月2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華人模特房女士在觀看演出後深受感動,她稱讚神韻美上加美,整場演出非常完美。

模特房女士:「舞台製作,綜合各個方面,我覺得太美了,特別完美。感動得有點想流淚了,因為中國的文化能在日本看到、並宣傳到全世界,真的覺得很感動。希望自己本身也變得跟神韻舞臺上的演員們一樣,更加有文化底蘊的這種美的女性。」

房女士說,她在觀看演出時彷彿身臨其境,非常感動。

模特房女士:「背景天幕的設計,真的是美上加美、太美了,不知道用語言該怎麼去形容。讓人特別身臨其境的感覺,好像自己也回到了幾千年前。」

從大陸來日旅遊的王女士說,她第一次看神韻演出,感覺自己無比幸運。

王女士:「太牛啦,特別好看,那種境界、身臨其境的感覺特別好,特別是現場伴奏的音樂,第一次見。我看到神韻演出,我很幸運。在國內看不到,中共它不宣傳這些,從來沒有看過神韻,第一次、生平第一次看神韻。」

黃先生:「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優秀的演出,把中國的傳統文化演繹得這麼美好,感到了在大陸無法感到的真正的傳統文化,所以我希望大陸的人都能來看一看。舞蹈演員用他們優美的動作,展現了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通過每個動作和細節,都能讓我們感受到,這種優秀的傳統文化的內涵和氣息。在大陸,我們要守住良知,雖然我們現在沒身處在一個民主的社會,但是我們要努力做好自己。」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