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知名舞蹈演員:領悟神韻精髓 感受美好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橘惠美是日本知名的舞蹈演員,同時也是日本編舞協會的理事。1月28號,橘惠美女士在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自己受益良多,要將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的靈感運用到以後的創作中。

知名舞蹈演員橘惠美:「神韻舞蹈激發了我的創造力,我想把領悟到的精髓運用到今後的創作中。舞蹈家們手腳的筋肉非常柔軟,柔美卻不做作,韻姿韻味宛如清流沁入心間。不像美國式舞蹈的直接表現方式。神韻演出沁入人心滋潤全身的表現力,深深觸動了我。溫婉中蘊含能量, 我感受到了獨特的強烈能量。這是與芭蕾舞、戲劇、音樂劇完全不同的世界。」

橘惠美曾參與很多音樂劇和舞蹈演出,如羅密歐與朱麗葉,茉莉公主等。還從事過音樂廣告、現代舞和爵士舞的編舞,同時還致力於培養音樂劇演員。她對神韻演出中的服裝和背景天幕讚歎不已。

知名舞蹈演員橘惠美:「服裝具有獨特的色彩韻味,充分利用了如紗一樣的布料,但又不是薄紗,而是具有垂重感的紗。水袖舞長袖飄逸舒展瞬間,使用了有動感質地的布料,我在服裝方面也學到了很多。顏色的組合,比如橙色和翠綠色的搭配,以及粉色的層次感的運用等,將中西方舞蹈的精髓完美融合,日本人很容易接受。」

知名舞蹈演員橘惠美:「背景天幕的構思太棒了,特別是神笛變換物事出來那一幕,這種設計手法就像魔術一樣,使節目的整體節奏順暢無滯。」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