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社長:看神韻收穫超出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1月2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演出再度爆滿。喜愛中國傳統文化的企業家們表示,看神韻收穫超出預期。

公司社長三木健一:「真漂亮,非常美麗。宏大而精彩的演出。今天的收穫超出預期。」

公司社長中田逸郎:「時間一下就過了,太有趣了。天幕十分美麗,演出也很有意思,從中變出人來,我看得很開心。」

公司社長三木健一說,感受到了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

公司社長三木健一:「舞蹈境界達到這種高度,基礎訓練該有多辛苦啊,我能知道這一點。每一個舞蹈都那麼精彩,所有的藝術團成員配合默契,而且和背後的天幕也融為一體。這是在日本難得一見的中國古典舞。」

公司會長飯島信長表示,他很喜愛神韻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

公司會長飯島信長:「把中國文化的精粹最大化提煉了出來,舞蹈太精彩了!尤其是文化的部分,這是共產社會靠宣傳達不到的。」

公司社長東野真:「舞蹈沒有語言,只看表演我就明白了故事。這非常了不起。希望神韻能一直演下去。剛才聽主持人說,現在中國還看不到神韻,令人悲哀 。希望神韻能去中國演出,讓中國人也知道神韻。」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