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東京場場爆滿 觀眾「沉醉入異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1月2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的文京市民音樂廳再次進行了一票難求的火熱演出。純善純美的演出傳遞出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粹,令日本觀眾深受感動。

設計師西川明男:「太神奇了,演員們的舞蹈似乎不受重力在漂浮似的,美極了,我十分感動。男女演員們的舞姿剛柔並濟,深入人心。」

設計師西川明男夫人:「我沉醉入迷,似乎進入另一世界。女演員可愛極了,演員們的動作角度、方向、視線完全一致,真是高水平的藝術啊。」

觀眾們觀看神韻,陶醉其中,贊不絕口。

設計師正法地美子:「嘆為觀止!能看到這麼好的演出機會太難得,今天能來看真太好了,美不勝收。沒想到能聆聽現場演奏,非常感動。」

美容院院長山口美奈子:「神笛一點就變化出來東西,有趣極了,是怎麼做到的呢?設計用心,趣味橫生。」

歌手有末kei:「第一次觀看神韻,十分美麗。樂團演奏非常棒,優雅輕柔,兼具迫力感,和天幕、舞蹈完美結合。真太美了,我必再看神韻。」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