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著名小提琴家:音樂融合孕育了新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8日在日本東京的文京市民音樂廳的二場演出爆滿。日本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大庭絃子驚訝地表示,神韻交響樂團融合了東西方樂器是前所未有的創舉,開創出了新世界。她對神韻演出全方面的超高水平讚歎不已。

小提琴演奏家大庭絃子:「第一次觀看,剛勁有力的舞蹈和優美的舞姿讓我著迷。我是小提琴演奏家。中國獨特的音樂讓我心動,我喜歡管樂器和弦樂器的纖細樂聲,優美音樂與舞蹈讓我心情愉悅。十分感動。」

大庭鉉子是日本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曾多次獲得日本以及國際小提琴大獎賽金獎,多次出演電視廣告片以及各種電視節目。

小提琴演奏家大庭絃子:「令人驚訝的是二胡和小提琴音色的相似,雖然其構造完全不同,但二者融合的音樂孕育了新世界。平時很難聽到二胡和小提琴合奏的優美旋律。演員們稍微韻姿展現,指尖的細微動作都讓人賞心悅目,美態從細微處油然而生。女演員齊身舒展之時,服裝格外美麗。音樂和舞台相映成輝,一開場就有人飛來,我完全被吸引了。超高技藝,太棒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