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翹楚感歎:神韻是世界最高的舞台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5日訊】1月2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福岡市的太陽宮音樂廳,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福岡觀眾表示,深深愛上神韻,稱讚神韻是現今社會唯一的、也是最頂級的舞台藝術。

日本自衛隊防衛事務官冨森一義:「我從心裡深深愛著神韻,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精彩,都那麼完美,是世界最高水準的舞台藝術。」

日本知名電器公司部門主管渡壁健清:「色彩獨具匠心,配合舞台照明等等,構成了我從未見過的絢麗奪目的舞台。我感到不是在地上,好像置身天國。這樣的機會很難得,像這樣融合精粹的演出。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同時又重視古典傳統。這是現今社會沒有的,我從沒見過的一場秀。」

公司社長永松大助:「精緻焠鍊的優雅舞蹈,配合背景天幕,太讓我感動了,實在太美了。」

公司主管山崎浩史:「背景天幕和演員同步精確到以秒來計算,稍有延遲就不會有這麼好的效果,這種完美配合,還有翻騰的技巧,那麼難的動作做得舉重若輕,實在太厲害了。」

日本知名電信公司部門主管本田敬司:「演出從開始到最後都讓我感動不已,真的要流淚了。」

防衛事務官冨森一義:「觀賞神韻演出,要拋開人種,宗教,國家的各種框框,以廣大世界中的一員的心態來看。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福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