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祝賀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在2020年來臨之際,大陸民眾通過新唐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送上新年問候

大陸民眾牛女士:「李大師,我祝福他身體健康,快樂。我知道他們做了很多,他們付出了很多,我這點非常佩服。」

大陸民眾文瑞:「向李師父拜個年,就是從我內心來講表達一種敬意。祝你們新年好,今後能夠發展得更好。」

在2020年來臨之際,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送上新年問候。他們都在生活中接觸過按照李大師教誨修煉的法輪功學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陸民眾王女士:「我接觸那幾個法輪功,我就覺得比普通的人感覺為人處事特別的好,對人很真誠,很實在。我覺得這些有信仰的就比那沒信仰的,大多數,比例來講的話,就要好得多。」

大陸民眾張先生:「我接觸過很多法輪功,他們特別的溫和,對人特別好。不像他們(中共)說的那樣。我說這麼好的人,怎麼還能亂說呢?反正咱國家是這麼控制。」

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把法輪大法向社會傳出,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的理念提升道德,同時通過五套功法強身健體。北京,武漢,台灣,俄羅斯,美國都曾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過調查研究,結果顯示,修煉法輪功能使人的身體和精神狀況得到明顯的改善。不僅如此,修煉法輪功還可以使人戒除不良嗜好,改善人際關係,從而產生良好的綜合社會效益。

但是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發動國家機器開始迫害法輪功。到2019年,殘酷的迫害已經持續了20個年頭。儘管如此,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獲得各國各級政府及組織的褒獎、支持信函和決議達3000多項。

大陸民眾表示,日久見人心,他們在迫害中看清了誰是善的,誰是惡的。

大陸民眾匿名:「我有認識的一個老師,他就是煉這個的。他也沒危害到別人,有什麼事情他願意幫人,關心別人。但是就是因為這個,被抓了,判了兩次勞教,一次兩年,一次三年。我感覺還是被迫害。現在這個社會是的,善良的人容易吃虧。」

牛女士:「其實打壓法輪功是錯誤的,這是信仰自由。我非常,第一個是同情他們,第二個是對執政黨不滿,非常非常的不滿。你定的信仰自由,法輪功他也是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張先生:「法輪功就是這三個字:真善忍,正好全都符合實際了。他受到很多的委屈,在大陸迫害法輪功的情況下,他們還能忍受著,沒有做什麼過激的行為。全國人都知道,每個人心裡都明白,但是心裡明白不敢說,只能說默默的祝福他們。」

大陸民眾表示,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不懈的講清迫害真相,也幫助了大陸的百姓。

文瑞:「法輪功在這種打壓的情況下能夠堅持下來,堅持這種和平的方式,能夠這樣忍受,這是很了不起的。我也很敬佩你們。包括像開發這些翻牆軟件,對國內來講是好事,很多人他是通過這個翻牆,這個我覺得很好。」

在2020年來臨之際,大陸民眾感謝李洪志大師教導出這麽多道德回升的弟子,福及百姓,向李大師送上感恩及祝福。

大陸民眾張先生:「我永遠的祝願李洪志大師,能把所有的勞苦大眾的人,能拯救過來,讓他們得到平安,希望他也平安。有很多的心裡話說不出來,但是我就是祝福李大師,讓法輪永遠的傳遞下去。 」

而大陸法輪功學員也通過明慧網,給李洪志大師送上新年祝福。

採訪/陳漢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