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國際新聞之九】神韻2019年全球巡迴演出 締造藝文奇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女:在西方,新年一家人團聚,除了要大吃一頓外,一起去看秀更是不可或缺的活動。

男:説到看秀,就不能不提如今風靡全球的神韻演出了。

女:是啊,2019年神韻藝術團在全球頂級劇院演出近670場,可謂獨一無二了。

男:據説已經開始的2020年的神韻巡迴演出規模更大,場次更多。

女:下面就來看看2019年,在世界150個城市演出的神韻風采。

神韻2019年全球巡迴演出,六大藝術團,在全球150個城市演出近670場,幾乎場場爆滿,超過一百萬觀眾現場觀看。衆多政商名流、演藝巨星、王室貴族等主流菁英紛紛讚歎,神韻是視聽與心靈的饗宴。

法國王子 ean d’ Orléans (2019.01.16):「演出非常、非常令人震撼,色彩繽紛、充滿詩意和幽默。」

艾美獎三度得主知名電視主播 瑞塔•寇斯比 (2019.01.10):「我深受啟迪,也被深深打動,演出令人讚歎不已。」

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蘇嘉全 (2019.04.10):「神韻會給人一個非常正向的能量,所以我就跟他講,我就今天下午就是要來補充這兩個小時正向的能量。」

各界專業人士也讚歎,神韻的舞蹈、現場樂團、專利動態天幕、以及精美考究的服飾等各個環節,完美配合,締造了藝文界的奇蹟。

作曲家獲獎製作人 湯姆•伯納瑞克 (2019.01.10):「神韻音樂很特別,真是力量強大,她能帶你踏上生命的旅程,所呈現給你的那種美妙,是你希望一再重溫的。」

專業舞蹈演員 Nicole Vela-Bailey (2019.05.04):「他們是最傑出的舞蹈家。」

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 勞埃德•克萊恩 (2019.04.16):「神韻的服飾真是太棒了,超凡脫俗。」

資深金球獎節目製作人 梅麗莎•華特金 (2019.04.03):「神韻的舞台效果,巧妙驚人,高明地傳遞著故事情節與情感。」

幾內亞前總理 Lansana Kouyatmé (2019.05.12):「我看到了我認為是世界第八大奇蹟的演出!」

觀眾更感歎,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精神的啟迪。

世界知名設計師 薩曼莎•菲利匹內蒂 (2019.02.28):「我們生在這艱辛、殘酷的世界裏,忘記了一切,忘記了自己的過去和歷史,當我們看到神韻時,感到靈魂得到慰籍。」

2020年,神韻將擴展為7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攜全新原創節目,預計將在全球19個國家、150個城市,為觀眾呈現超過750場精彩演出,又將締造演出規模與觀看人數的新紀錄。